[抱怨]英文的「例外」和「不規則」

    英文的「例外」和「不規則」會不會太多了,多到有點扯,創造英文的人是不是有病啊!

從單字、文法到發音...等一堆相關的都有例外和不規則,媽的!發明的人根本是腦袋有問題,

不然就是很偏激。一切造規則來、乖乖的不是很好嗎?老愛搞一堆不按牌理出牌的東西。

跟數學相比,數學到是可愛多了,因為答案通常只有一個,

數學會複雜,都是一些無聊到底的人在那邊玩文字遊戲,我看來那些人真的很幼稚,

且很沒品,不把時間花耗在更有意義上,卻要浪費在題目的文字遊戲上,非得搞得大家都不會寫,就覺得自己出的很有深度與智慧,而病的最嚴重的人卻是我,因為我要去解那些人的題目。

簡單的東西,會什麼都要把他變得那麼複雜。

PS.目前在打自然發音規則的筆記,裡面列了一堆例外,你如果問我,為什麼那麼多例外,我也很想問英文,因為我也真的想不懂。

或許他覺得當初,他在造字的時候,覺得這樣一來就會很有學問。

要學英語和數學的人不要看這篇文章,純粹寫筆記寫到很煩,上來寫一下抱怨文。

如果來不及已經看了,希望你可以感同身受。加油吧!一起為明天繼續奮鬥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16天記下7000單字

startActivityForResult is deprecated 已廢棄替代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