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金鐘獎 -開獎囉! 2009 金鐘 HKT 希望 得獎名單

假設HKT是評審的話,我會投給:

戲劇節目獎:《痞子英雄》


綜合節目獎:《型男大主廚》



綜藝節目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痞子英雄》趙又廷


           PS.這個獎,讓我滿兩難的,《痞子英雄》周渝民、趙又廷兩個都有入圍,

                 但因為趙又廷是第一次演就那麼棒,所以就投給他囉!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光陰的故事》陳怡蓉


         PS.《敗犬女王》楊謹華,也超棒的。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痞子英雄》王傳一


       PS.這個就真的要唱Sorry!Sorry!囉!拍謝!

              只要遇到《痞子英雄》其他一定掛,沒辦法蔡導作品實在太棒了。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光陰的故事》黃嘉千




戲劇節目編劇獎:吳洛櫻、陳慧如《痞子英雄》


           PS.一樣Sorry!Sorry!囉!拍謝!《痞子英雄》是冠軍啦!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