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 facebook)

= =" 「我知道...」

早在八百年前,我就隨便註冊了一個帳號( facebook) 了,有註冊日期為證,

那個時候,非死不可是草創期,根本什麼都不是,大家也都不知道他,

那時原本我就想投入心思,進入開發應用程式和遊戲,後來因為軋部過來,也沒在那下過苦功。


Q.那為何最近這們火紅不玩呢?

A:哈哈哈!因為我對這件事太極端了,我不喜歡跟著大家一窩蜂,做同樣迷一件事。

或許是我想特立獨行,個性使然吧!


每次開信箱,都有以前同學或好朋友相邀,一起玩非死不可( facebook),每次都呵呵看過,

也謝謝大家一直都還記得我,我很開心,但我有我的白癡堅持,我也不曉得,就是不想玩。


但今天收到兩個中直譯英文名字的邀請函,我感動了,不知道為什麼,

但總感覺不能跟他們斷了聯繫,他們是我很要好,很要好到不行的朋友,

此生要在遇到這樣的朋友可能很難,

沒根他們打過真正的仗,但卻跟他們有生死與共,共同患難,彼此在艱辛的日子,

互相加油、噓寒問暖過的朋友,原本白癡堅持不玩的信念,

被完全摧毀,因為他們是我真的很好的朋友。

原本討厭,非死不可( facebook)的我,原本是想跟大家說,

「我知道」非死不可( facebook),不要在虐待我的信箱了,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而是「我知道」一生要遇到這們好的朋友真的很難。

我當然永遠記得你們,因為以前的生活真的是個惡夢,

到目前還常常會夢到以前的生活(= ="),

我應該會用真名加入吧!!!呵呵~!

既然要玩就玩大點,以前失散的朋友們,

下次要找我不用靠阿亮,問一下谷哥(Google)他會告訴你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6天記下7000單字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從零開始學 Flutter 程式設計】SharedPreferences 設定檔資料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