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olors 真實的色彩

沒錯!沒錯!今天K老師,聽力考試就是考這題啦~

哈哈!我偷瞄到JJ的改完的考卷全是紅的~呵呵!

下個禮拜換是考中翻英


True colors 真實的色彩
(主唱: Cyndi Lauper 辛蒂露波)

You with the sad eyes 帶著悲傷的眼神的你
Don't be discouraged 不要沮喪
Oh I realize 喔, 我了解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在這個人擠人的世界裡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提起勇氣真的很難 (倒裝句)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可以對它完全視若無睹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你內心的黑暗面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會讓你覺得是那麼的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可是我看見你明亮的真實色彩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見你的真實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那就是我為什麼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不要害怕顯露出 (你的真實色彩)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你的真實色彩多麼美麗
Like a rainbow 就跟彩虹一樣

Show me a smile then, 給我一個微笑吧
Don't be unhappy 不要不高興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我不記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個世界把你搞得快瘋了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而你已經忍無可忍
You call me up 那就呼喚我吧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