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8, 2011

HKT 狂人學習英文,心情圖片日記 (扛棒照)

2011/6/8
 活在當下,"今天"決定昨天與明天,重要的是今天~ 
2011/5/23



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一路上不斷的再尋找繼續前進的信仰。
到底多久才會到?
不斷的催眠鼓勵自己,就在前方,不遠處了,快到了!!!
但自己心裡卻早有底,還有好一大段路要走。
那怕是用盡一生的力量,我也要攻頂。 



 

2011/5/16

懶魔、貪玩鬼,
這些絆腳石在你到達金字塔頂端前,會不斷的一直跟你纏鬥,會一直告訴你 You Can't!
有時真的會念到走火入魔,唯有不斷強化導正自己的意念,告訴自己 I Can!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但一直休息只有走不完的路。
Wake Up! 叫醒自己,是該前進的時候。


2011/5/1


眼尖的你,或許會納悶,為什麼突破7000要放「仆街少女」,哈哈哈~
因為背後的苦沒人知道,飲水冷暖自知 仆女真的很酷,放棄從醫,選擇自己的興趣。
很羨慕可以大膽放棄父母期待的路,而去選擇做自己。  



2011/4/25

這一段路走得真的辛苦,
因為基礎不好,一開始基礎差到真的分不清楚 am, is, are 是什麼???
更別說能認識幾個單字,簡單到爆炸的句子,也看不懂,  
這段路總算就快熬出頭來了,其中真的要咬牙苦撐,狂看狂讀英文,
每天要念破嗓子,持續不斷,
才能修掉翻死人坑坑疤疤的台音。 


唯有不斷的練習、不斷的努力,才能無堅不摧、所向無敵,
英語鋼鐵人,HKT。 
邁向最後7000攻頂之路~ 





 
2011/3/23
TOEIC ~~~我愛你!!! 呵呵~痾!!! 
讀瘋了我!!! 把TOEIC 想像成是一隻大魔王。
等級990級(多益黃金證書滿分分數,ㄎㄎㄎ~) 


2011/3/22

天殺的!殺不完的單字!!!
唯有傻傻的堅持與前進,踢斷腿也要把球給射進。
TOEIC我要把你的頭狠狠的給跩下來!!!

  
2011/3/?

那怕「生吞活剝,也要把單字、句子和文法,全給他吞下
(跟這張圖好像不太搭,因為日記是後來加的) 



2011/3/?

來吧! 來吧!
管他媽的GRE、TOEFL還是TOEIC,一個一個都要把你們給撂倒。


2011/3/?

話說「欲練神功,必先自宮;若無自宮,何來神功?」
要有斷頭顱,灑熱血的精神,我要攻頂黃金證書。

3 則留言 :

  1. 你好棒喔!!
    加油~




    By no name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看完你的這篇文章~我是大笑!不過學習英文持續力真的是不容易,尤其是被那些背不完單字感覺要瘋了@@~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棒,謝謝你讓我發現學英文的一些好資訊%%

    回覆刪除

回覆意見時,麻煩輸入一下暱稱
(隨便取個名字也好~ ^_^)
好讓我方便回覆您的問題,
選擇「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
麻煩一下,謝謝大家。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