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Android程式,能賺錢嗎?



之前KT就一直聽到滿多"先進"的小道消息,
寫一兩個有用、好用的免費軟體,
然後夾帶廣告商的廣告,
一個月多少就會有一兩萬塊的進帳。























這事確實是真的~

之前Arron La 在部落格上透明自己,

在Android上發表的軟體  Advanced Task Manager











獲利報告如下( 使用AdMobs作為廣告的服務,金錢單位是美金) :


2009
十一月:$109
十二月:$231
2010
一月:$1000
二月:$2900
三月:$2700
四月:$3000
五月:$4100
六月:$5000
七月:$6200
八月(尚未完整):$3400
總計:~ $29,000

(目前Arron 已把這篇文章移除,所以無法註明詳細轉貼出處。)

十個月總計就賺進87萬台幣,折合一下,每月收入將近8.7萬。

如果一個月能有1000~2000元美金的收入,我覺得這議體就變得非常有趣。

真的值得花一點心思在上面。



如果想知道更多Android 軟體的賺錢報告,
可以試著在搜尋打上"Android Developer Income Report"關鍵字,
就可以看到相關文章。

順帶一提,在 Android Market 上發佈自己軟體之前,

需先繳交一筆,註冊費 (US$25.00)。
這比起iPhone (App Store 每年收99美元)的門檻來講,已經低很多了。

相關文章:
Android上的軟體開發獲利分析,以Advanced Task Manager為例
光靠廣告,可以為android開發者賺進多少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6天記下7000單字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從零開始學 Flutter 程式設計】SharedPreferences 設定檔資料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