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孤兒機!Android裝置獲18個月系統升級保障

在 Google I/O 大會上,現場發表了提供給搭載 Android 系統裝置的「18 個月計劃」,也就是消費者在購買任何一款 Android 新機時,都可以獲得 18 個月的系統升級保證,已防止被系統更新忽略的孤兒機發生。 





基於適用手機的 Android 版本在兩年內就經歷了 1.5~2.3,總計 5 次更新,在版本翻新腳步快速且更新與否多掌握在製造商手上,現在 Google 決議為消費者統一提供 18 個月的升級保障期,確保每款手機在上市後的 18 個月內都能適用於最新版本。舉例來說:一台手機在 2011 年 1 月發表,直到 2012 年 6 月都能獲得 Android 的系統更新支援。(換句話說,如果等到 2012 年 1 月才買這支手機,雖然不見得可以支援更後面的 Android 版本,但至少過去 18 個月內曾經宣布的更新都一定能適用) 




目前尚未確定這項規範是否為即刻生效,但外界猜測可能要到下一版 Android 也就是「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時才會適用。確定支援廠商陣容包括 Verizon、HTC、Samsung、Sprint、Sony Ericsson、LG、T-Mobile、vodafone、Motorola、AT&T、Google 等。

原文網址: 防孤兒機!Android裝置獲18個月系統升級保障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1/91-2711611.htm#ixzz1O5bKPNP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16天記下7000單字

startActivityForResult is deprecated 已廢棄替代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