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2, 2012

老男孩

PPT.cc縮圖服務

KT 感動推薦~超好聽的!!!







詞:筷子兄弟
曲:大橋卓彌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啊
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她會接受我嗎?
也許永遠都不會跟她說出那句話
註定我要浪跡天涯
怎麼能有牽掛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
是不是應該放棄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
春天啊 你在哪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 來不及道別
只剩下麻木的我 沒有當年的熱血
看那滿天飄零的花朵 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
有誰會記得這世界他來過
轉眼過去 多年時間
多少離合悲歡

曾經志在四方少年羨慕南飛的燕
各自奔前程的身影
匆匆漸行漸遠
未來在哪平凡 啊 誰給我答案
那時陪伴我的人啊 你們如今在何方
我曾經愛過的人啊 現在是什麼模樣

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
事到如今只好紀念嗎
任歲月風乾理想再也找不會真的我
抬頭仰望這滿天星河 那時候陪伴我的那顆
這裡的故事 你是否還記得

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
改變了我們模樣
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
我有過夢想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只剩下麻木的我 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看看滿天飄零的花朵 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
有誰會記得這世界他曾經來過
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
事到如今只好紀念嗎
任歲月風乾理想再也找不會真的我
抬頭仰望這漫天的星河 那時候陪伴我的那顆
這裡的故事 你是否還記得
如果有明天 祝福你親愛的~




電影劇情簡介(資料來源):

11度青春之《老男孩》敘述了一對中學的好朋友在他們中年時,組合成樂隊參加「歡樂男生」選秀節目,因為一首歌讓他們回到青春,回到過去,這首感人的《老男孩》主題曲同時也感動了所有的觀眾。這是十一度青春以來最長的一部短片,也是最受大家熱捧的一部片子,影片以絢麗的鏡頭敘述了這些年輕人以及這個時代的變化,

中國電影集團聯手優酷網共同出品,科魯茲全程支持,彙集最鮮活的青春奮鬥力量,打造11度青春電影海報(1張)行動!由11位當下青年導演中的翹楚執導系列電影短片,浪漫、奇幻、懸疑、穿越,愛情、友情、人生,歡喜、憤怒、悲壯……每一部,都因你而起,為你而來。這是一場沒有觀眾的盛大電影,因為每個人,都是真正的主角。

我們為什麼如此感動?原因,可能一樣的,就是經過歲月洗練以後剩下那鑽石一樣璀璨的記憶,或許我們都能在這光與影中間,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自己關於時光的記憶,關於青春的記憶,劇中的黑色幽默對於不管是在那個時代裡長大的人,還是現在的年輕人都能引起共鳴。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青澀的歲月裡,都會有很多不羈的想法,有很多天馬行空的夢幻,但是當大家30多歲的時候,而立之年悄悄過去,生活就像一把無情的刻刀,改變了我們模樣,曾經那些陪伴我的人啊,你們在哪裡?你們正在幹什麼?你們還記得那些關於青春的日子嗎?你們,還記得,我們曾經的那些夢嗎?當你們想起來這些東西的時候,會輕輕地笑一下嗎?會留下滄桑的、抑或幸福的眼淚嗎?

0 意見 :

張貼留言

回覆意見時,麻煩輸入一下暱稱
(隨便取個名字也好~ ^_^)
好讓我方便回覆您的問題,
選擇「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
麻煩一下,謝謝大家。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