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12

Nirvana -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今天在臉書看到大家在討論,「銳寶貝」到「大學生開名車撞死人導致受害者家庭破碎」,

讓我想起之前看到的屁小孩(小學生),手拿iPhone,耳戴大紅色beast 耳機,

那時心想,也太屁了吧!!!

當下超想知道他在聽什麼音樂,瞄了一下他的手機畫面,看到我差點腿軟,

Photobucket


畫面就是上面這一張 Nirvana 音樂封面 ,

我原想說小蝦米了不起,聽聽「捏泥巴」就很屁了吧!!!

結果竟然是Nirvana 。

我只能按讚,附和大家說的,台灣有救了!!!



超屁的!!!!~

Nirvana 是佛教中所稱的"涅盤",
透過肉體的解脫與生命做結合,達到梵我合一,最高精神寂滅之境界。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Nirvana

Load up on guns and bring your friends
It's fun to lose and to pretend
She's over bored and self assured
Oh no, I know a dirty word

*Hello, hello, hello, how low ?

With the lights out it's less dangerous
Here we are now, entertain us
I feel stupid and contagious
Here we are now, entertain us
A mulatto, an albino
A mosquito, my Libido

I'm worse at what I do best
And for this gift I feel blessed
Our little group has always been
And always will until the end(*)

And I forget just why I taste
Oh yeah, I guess it makes me smile
I found it hard
It was hard to find
Oh well, whatever, nevermind

Hello, hello, hello, how low?

With the lights out it's less dangerous
Here we are now, entertain us
I feel stupid and contagious
Here we are now, entertain us
A mulatto, an albino
A mosquito, my Libido
Yeah, a denial, a denial.....
彷彿年輕朝氣   涅盤樂團

槍枝上膛,把你的朋友帶來
輸了卻佯裝鎮定真好玩
她乏味極了,卻充滿自信
噢,不!我知道一個骯髒的字眼

哈囉,有多低級?

把燈關掉,比較沒那麼危險
我們來了,娛樂我們吧!
我覺得自己很蠢,被傳染了
我們來了,取悅我們吧!
一個雜種,一個白子
一隻蚊子,我的性衝動

我越努力,我就越壞
這天賦使我覺得自己是被庇祐的
咱們的小團體一向如此
將來也會是這樣

我已忘了為何要去嘗試
我想是因為那使我大笑
我很辛苦才找到的
那真的很難找
嗯,隨便啦!沒關係啦!

哈囉,有多低級?

把燈關掉,比較沒那麼危險
我們來了,娛樂我們吧!
我覺得蠢極了、被感染了
我們來了,娛樂我們吧!
一個雜種,一個白子
一隻蚊子,我的性衝動
耶!反了,造反了........

1 則留言 :

回覆意見時,麻煩輸入一下暱稱
(隨便取個名字也好~ ^_^)
好讓我方便回覆您的問題,
選擇「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
麻煩一下,謝謝大家。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