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12

病氣系正妹 - 皮筋兒

這年頭,除了什麼哥、什麼什麼姊外,

好像名字後頭都要加個什麼"兒"!!!

哈哈哈~以後叫KT為KT兒~好啦~!!呵呵呵!!!

Photobucket



張雨生 - 如果你冷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的承受

我的愛 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 劃破天際
我的愛 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 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

0 意見 :

張貼留言

回覆意見時,麻煩輸入一下暱稱
(隨便取個名字也好~ ^_^)
好讓我方便回覆您的問題,
選擇「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
麻煩一下,謝謝大家。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