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驚傳爆炸自燃

小心,大家請注意!!!

Galaxy S III 驚傳爆炸自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已購買、真的要注意小心使用。

將購買者,或許可以三思一下,緩一緩,等調查報告出爐,再做決定也不慢。

國內外媒體,皆大篇幅報導,機皇「駕崩」。

Photobucket

新聞來源: 科技媒體:Galaxy S III驚傳自燃 三星已展開調查
愛爾蘭用戶在網路上張貼的Galaxy S III照片。(圖:Boards.IE網站)
科技媒體周五(22日)報導,針對近日傳出的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005930-KR)旗艦機種Galaxy S III自燃意外,該製造商表示,已取回事故中的手機並展開調查。
三星在官方部落格上表示,「公司相當重視這起意外,一旦調查完成將提供進一步訊息…我們致力提供消費者最安全的產品,並認真看待此事」。
一名愛爾蘭消費者周三在 Board.IE 網路論壇上貼文表示,開車時自己購買的Galaxy S III原先放在車內儀表板旁的手機架上,不料卻突然冒出白煙甚至出現爆裂聲,手機底部也留下明顯燒焦痕跡。
這名用戶同時在文中表示,不確定這起意外是否由手機造成,也可能是手機架與汽車空調系統間出了問題。
後續三星服務人員已幫這名消費者更換新機,並帶回檢查。
三星 5 月底甫推出這款市場稱為機皇的旗艦機種,並選擇在英國啟售;繼美國於周四(21日)開賣後,南韓也將在下周一上市。

Galaxy S 是三星最暢銷手機系列,過去兩年前兩代產品全球銷量超過 500 萬支。
周五三星股價下跌 2%,收 123 萬韓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