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螢幕博士 】介紹~

螢幕博士        2012/8/24 已正式上架~ 

螢幕博士



軟體售價:免費(Free) 
Google Play 下載點: 螢幕博士

說明:
方便、快速、簡單檢測螢幕亮點超實用手機必備工具。
目前有黑、白、紅、綠、藍和黃共六種檢測螢幕顯示顏色。
(無任何煩人廣告)

購買新手機常常很怕買到螢幕有瑕疵,如:有偏光、漏光、亮點等問題,

螢幕博士 app 可以當場在購買新手機時,即可以當場快速安裝,

快速檢測出螢幕,有無出紕漏,是一套相當容易操作的螢幕檢測軟體。

應用程式螢幕擷取畫面:











ps.
看了一下,KT離上一次發佈自製 app 時間,剛好相隔一年,
無刻意挑選日子,真的是很特別。
繞了一大圈,開發程式的工作又回到Android app上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16天記下7000單字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