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2的文章

Kinect 即時與圖片合成應用

圖片
呵呵~之前KT也弄過一個類似的,利用Kinect 深度影像的原理, 即時合成出不同層次的圖片。改天KT再放上來~

Kinect for Windows SDK v1.5 預計五月底釋出

圖片
原文(來自: 微軟Kinect官方部落格 ): 更新重點:

Kinect for windows 開發資源~陸續更新 4.3

圖片
><""" 新東西,真的是讓 KT 又愛又恨, 愛的是有好玩的新玩意, 恨的是開發的工具尚未齊全。 KT在這裡提供一些開發Kinect for windows 的資源, 算是一種快速上手的捷徑,省去問 咕哥 的時間。

2012春季電腦展 免費入展 4月6日至9日

圖片
2012春季電腦展 免費入展  4月6日至9日

如何使用 Kinect 來控制滑鼠鼠標移動 (For Windows SDK V1)

圖片
未來體感更發達,真的搞不好,「滑鼠」、「遙控器」都會變成一種歷史名詞。

如何使用 Kinect 來拍照,儲存彩色影像圖片(For Windows SDK V1)

圖片
其實只要掌握住Kinect 那三大功能(彩色、深度影像和骨架追蹤),

Kinect 入門書 (For Windows SDK V1)

圖片
Beginning Kinect Programming With the Microsoft Kinect Sdk

如何調整 Kinect 底座馬達上下旋轉角度 (For Windows SDK V1)

圖片
在一般應用情況底下,Kinect 通常會被擺置在一定的高度上, (應該很少直接被擺置在地上 ><""")

如何使用 Kinect 辨識判斷手勢動作(For Windows SDK V1)

圖片
最近KT 陸陸續續收到一些問題反應,

Kinect + Arduino 與草互動的應用

圖片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