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Candy Crush Saga (壓碎糖果冒險遊戲)




Google Play下載點:Candy Crush Saga
Candy Crush Saga

看似平凡的移動糖果的削減遊戲中,其實暗藏了許多移動智慧與技巧,

一剛推出時,KT下載後玩沒三關,就覺得很悶,

當下就覺得只是一款平凡無奇的移動削減類型遊戲,

玩沒三關就馬上移除掉APP,

後來看到海灘姊姊正著迷的這款遊戲且卡在某一個特定關卡,

當下KT解開那關卡,才發現原來這遊戲藏了很多像"嗎啡"的東西。

頭沒幾關都很簡單,是因為要讓你好上手,

一旦上手後,你就會漸漸地開始發現,

不是單純三顆糖果排在一起就可以過關的。

大部分關卡都沒有時間限制,足夠讓你想破頭,來解破這關卡的難題。

越到後面越需要,刻意安排尋找4~5顆、T或L字,

來合成出直紋、橫紋、包裝紙、彩色巧克力球,來進行大範圍破壞。

不同合成糖彼此互相撞擊,又會產生出奇更大規模具有一定殺傷力的破壞力。

再加上結合社群臉書互動,朋友間可以送命續玩、送票穿越山嶺,

且依照每個關卡分數排出高低排行榜。

KT對此遊戲評出5顆星高分,來答謝開發者團隊的用心與努力。




遊戲畫面:


遊戲介紹影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6天記下7000單字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從零開始學 Flutter 程式設計】SharedPreferences 設定檔資料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