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能用! Android SDK 程式碼即可貼

馬上就能用!Android SDK程式碼即可貼
書本內範例原始碼下載點:
https://github.com/gabu/AndroidSDK-RecipeBook



內容簡介

你需要的功能已經有人寫過了!104 招高手程式碼直接用,又快又省時!
  市面上有很多 Android SDK 程式開發的入門書,這些書都教我們從無到有的學習寫程式,然而,一旦實際開發程式,卻碰到很多需要自己解決的問題──例如「該怎麼鎖住畫面不讓他旋轉」等等..這類問題接連地發生,難道得花時間一一從頭寫起?
  本書是以開發過程中常需要的小功能為主題,像是取得聯絡人資料、偵測按住不放的動作、Widget 實作、動態桌面等功能,其實已經有人寫過了!你可以隨時拿這些程式碼兜在自己的程式中,而不必自己再花時間找資料研究如何撰寫,大大節省程式開發的時間!
【Android 程式開發的絕佳捷徑!】  .開發環境的操作祕訣
  .介面的設計祕訣
  .圖片修改的祕訣
  .多媒體功能設計
  .網路祕訣
  .存取外部資料的祕訣
  .Widget、動態桌布的設計
【最常用到的功能,改一下、直接用!】  .用 Cover Flow 效果切換網頁
  .為網頁加上手指手勢操作
  .顯示鏡射效果影像
  .存取 Google 行事曆
  .讓畫面不要自動鎖定
  .快速存取 Google 文件
  .與 Evernote 輕鬆連動
  .製作感測聲音的開關
  .在警示訊息交談窗裡顯示網頁
本書特色
  ●直接提供 104 招現成的程式碼給你,改一下、直接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16天記下7000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