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3的文章

【就醬玩app】- 亞特蘭蒂斯:深海珍珠Atlantis:Pearls of the Deep

圖片
亞特蘭蒂斯:深海珍珠(Atlantis:Pearls of the Deep) 如何順利通過坡道齒輪,消除珍珠找到水晶,讓人瘋狂的物理樂趣,極具挑戰。

【就醬玩app】- Love Puddings 瘋狂布丁

圖片
Love Puddings 瘋狂布丁 相同顏色的布丁會相親相愛的融化在一起。 但必須擁有紅色心的布丁融化在一起,才會產生消除!

【就醬玩app】- LINE Ninja Strikers

圖片
忍者先鋒~ LINE Ninja Strikers 左右移動,閃避障礙物,發出鏢鏢擊敗敵人,類似雷電遊戲

【就醬玩app】- Rise of the Blobs

圖片
激漿水果塔~ Rise of the Blobs 3D立體水果塔,可以360旋轉,收集分類多色水果,點擊後可以消除爆出超多汁的~

【就醬玩app】- Amazing Dodo Free (點點爆豆)

圖片
點點爆豆~ Amazing Dodo Free 手指輕點兩下消除豆豆,相同顏色dodo靠在一起時,將會變成更大顆的豆豆。

【就醬玩app】- Slash!Hero

圖片
唰唰英雄~ Slash!Hero 根據每段不同距離,劃出刀光劍影、砍劈黑球。

【就醬玩app】- Eyelord

圖片
另類祖瑪遊戲~ Eyelord 彈珠變成了眼球,串成三顆或三顆以上的同顏色時,就會消失,阻止眼球進入骷髏口

【就醬玩app】- Star Vanisher...!!

圖片
龜派氣功~ Star Vanisher...!! 看準綠點,點擊發射出動感光波

【就醬玩app】- Monsters University : Catch Archie(怪獸大學-抓住阿奇)

圖片
【就醬玩app】- Monsters University : Catch Archie(怪獸大學-抓住阿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