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11

素人歌手 鄧福如( 阿福 ),終於要發片囉 ~



WIKI=> 鄧福如:臺灣新銳女歌手,近期其演唱的歌曲在Youtube網站引發網友點閱風潮。


B.o.B feat. Bruno Mars - Nothing on you - Cover by 阿福






鄧福如 Afu Teng 臉書 FACE BOOK

阿福 - 無名小站 





鄧福如(阿福) 如果有如果 完整版MV


如果有如果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填詞:王雅君.阿福Afu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 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晚安自己說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卻還記得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底沒有感覺
夢太美 回憶太心碎 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love you

(口白)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還在
請說你愛我



PPT.cc縮圖服務


鄧福如 (阿福) 未填詞 完整版MV


未填詞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填詞:黎明鑫/王雅玟

雙聲道掛在我耳邊演奏
起伏我的感受
膠捲轉動濃縮世界鏡頭
記錄我的生活

獨自 一人的Sofa
煩惱變得So Far
穿越時空華麗真假
這一刻 巴黎的鐵塔 忽然埃及腳下
釋放我最偉大的想像 Oh~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
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

(I just want to go)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黑白鍵帶著我指尖遨遊
劃上一道彩虹

節奏穿梭拉近世界角落
凝聚天馬行空

獨自 哼唱著So~Fa~
煩惱變得So Far
霓虹燈彩色了心牆
這一刻 希臘的神話 忽然變雅典
那 就儘管飛吧沒有時差 Oh~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
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

(I just want to go)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0 意見 :

張貼留言

回覆意見時,麻煩輸入一下暱稱
(隨便取個名字也好~ ^_^)
好讓我方便回覆您的問題,
選擇「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
麻煩一下,謝謝大家。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