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 CHIMEI 22"LD + 羅技MK250 開箱文

奇美 CHIMEI 22LD 22型寬LED背光FullHD超薄DVI液晶 開箱

特色介紹:

◆ LED超效能背光/FullHD_1080P高解析度 (19"的則沒有高解度HD的規格)
◆ 搭載DVI-D/D-sub雙介面輸入端子 (><""" 目前主流好像是HDMI)
◆ 1200萬:1高對比/超薄機身設計/1W*2喇叭 (比其他1W或不到1W的還要好一點)
◆ 全機3年保固到府收送(面板業最近吹寒冬,奇美應該還挺...挺的住吧!!!)


提起來~!還挺沉的 @#!@# 


元件擺放包裝還滿不錯的,但螢幕前面沒有任何軟綿,或泡泡袋,不免讓人捏把冷汗。 


                                            線材、光碟、螢幕排排站來張大合照



測試影片,連想都不用想當然是請少女時代來跳一下Mr. TAXI 

                                                          還OK囉~



======================這是分隔線==========================


羅技MK250 2.4Ghz 無線鍵盤滑鼠組
  


特色介紹:

 ◆鍵盤低耗電量 (這個還滿重要的~ 鍵盤電池使用壽命官方號稱可撐15個月,滑鼠約5個月)
 ◆外形簡潔設計,節省使用空間 (鍵盤滑鼠體積都沒有過大的現象)
 ◆採用2.4GHz無線技術(目前主流傳輸規格)
 ◆小型接收器,不佔空間(> <"""接收器跟目前主流比,算大)
 ◆防潑水設計 (未測試 > <""")
 ◆ 3年產品保固(鍵盤滑鼠第一印象聯想到的品牌~羅技)


這家商家挺 nice~ 的,保裝外多套一個塑膠套,滿愛惜自家的商品 


轉個身,來一張 

                                     
                                             防刮傷棉套,羅技包裝無話說


哈哈哈~這是補拍的補寫的開箱文,已經用了一陣子了,還滿不賴的,挺好使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