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筆記] Toyota RAV4 | 買車前一定要做功課


圖片取自: Toyota 官網

廠牌名稱:Toyota 豐田汽車
車款名稱:RAV4
建議售價:95.9萬 ~ 128.9萬
官網介紹:https://www.toyota.com.tw/showroom/RAV4/

RAV4 規格配備

https://c.8891.com.tw/toyota/rav4/Specification.html

RAV4 最新報價單

WeWanted 購車好幫手 | 菜單分享

Ptt | 菜單分享

RAV4 討論區

LINE 車頂漏水自救群 | RAV4 漏水苦主群

8891 Toyota RAV4 評價

Ptt Car 版 討論 RAV4

Ptt Car 版 討論 RAV4 漏水

RAV4 五代專屬論壇 - RAV4 Club

mobile01 討論 RAV4

RAV4 精選 Youtube 影片

打臉原廠聲明稿? TOYOTA RAV4 2021年式居然一樣有漏水? 【魔女來尬聊 EP.9】

Toyota RAV4 漏水自救會2:消失的記者會【魔女來尬聊 EP.12】

新TOYOTA RAV4半年斷電5次台中鐵粉心碎 TOYOTA豐田:不能發動無安全顧慮 #獨家​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踢爆 RAV4 漏水原因 整車拆解躲都躲不掉 這次別再欺騙消費者了(上)|車頂架 漏水原因實測|整車拆解結構底盤分析|測試完成 賠售99.9萬|新車購買全紀錄EP7|杰運汽車

RAV4 熱門關鍵字

RAV4, 2020, 2021, 神車, 銷售冠軍, 漏水, 漏電, 拋錨, 斷電, 車美仕, Carmax

RAV4 車美仕精選文章

蘋果日報 |【獨家】百萬新車半年斷電5次鐵粉心碎 業者:不能發動無安全顧慮

爆料公社 |「沒裝沒事,裝了就有事!」RAV4安裝車美士配件頻出包,原廠卻只說『是個案』!

PTT| 加裝車美仕配件車主的請三思

相關車款資料

Toyota COROLLA CROSS | 踢爆 COROLLA CROSS 一樣車頂全是洞 實測五分鐘就漏水 TOYOTA 真的不願意召回面對嗎??|實車拆解crolla cross 比較 BMW X1|高壓水槍防水測試|杰運汽車

TOYOTA COROLLA Altis | 聞到霉味驚覺自己的TOYOTA Altis也漏水?才買幾個月就這樣…corolla series water leaking issue! focus sentra RAV4 Kuga

Toyota Sienta | Sienta 也有人漏水了

HONDA CRV 漏水災情噴發

NISSAN X-TRAIL | NISSAN X-TRAIL 天窗遇水則漏

免責聲明

一、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僅供參考之用。

雖然本網站已盡力確保網頁的資料準確性,但本網站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

本網站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故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

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網站所控制。本網站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

二、資料引用

本網頁所分享之部份圖影片、文章或資料,引用自網路之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三、免責聲明更新

在給予或不給予事先通知下,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閣下在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6天記下7000單字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從零開始學 Flutter 程式設計】SharedPreferences 設定檔資料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