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AboCOM WU5204 Draft 802.11n USB無線網卡 開箱文

AboCOM WU5204 Draft 802.11n USB無線網卡 開箱文

1.正面來一張

2.背面再來一張

3.拆開底部囉~

4.包裝的不是很精緻,所以裡面的東西會晃來晃去(Cost down的關係吧!)

5.內容物 (i.驅動程式光碟 ii.說明書 iii.USB無線網卡)

6.取出,無線網卡跟光碟圖片比大小


   
產品規格
無線標準:IEEE 802.11b/g/n standards compliant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Vista
安全加密:WEP 64/128, WPA, WPA2
頻率選擇:(北美):2.412GHz-2.472GHz 
頻道選擇:(北美):11 channels 
資料傳輸速度:802.11b:1, 2, 5.5 11Mbps 
       802.11g:6, 9, 12, 18, 24, 36, 48 54Mbps 
       802.11n(20MHz):MCS0~7, up to 72.22Mbps
       802.11n(40MHz):MCS0~7, up to 150Mbps
產品尺寸:19.00(W) x 8.10(H) x 55.50(D) mm 
產品重量:7.5g
工作環境:運作溫度:0 ~ 45 °C 
保存溫度:-20 ~ 70 °C 
運作濕度:10% ~ 90% (非凝結狀態) 
保存濕度:5% ~ 90% (非凝結狀態)
EMI:CE, FCC, NCC

目前這組有兩年保固喔!因為這種商品都很怕散熱或過熱問題,保固兩年,就甘興。

目前用了一個禮拜,都很正常喔。

最後一張圖為,為附贈的無線網路設定工具,這工具程式比微軟的無線網路設定工具優很多。

7.附贈的無線網路設定工具 (圖片經私人資料隱密處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