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調查人員之幻想曲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今天補習班跟我推說:「你只要再多補幾科,就可以考國家特考...」

其中一項特考(調查局-調查人員),

超屌的打著"維護國家安全,偵辦重大犯罪,打擊貪汙腐敗"的名號為號召。

其中當然最主要就是宣傳,調查員福利有多好,資料如下:

我把主要重點High Light出來(基本月收入:76XXX),是7開頭的薪資,

我的眼睛的確有亮起來,我好像可以看到美好的未來,而讓我熱血的並未是這個,

而是其中須接受射擊、自由搏擊、跑步、游泳...等特訓。

挖賽!一看到這些訓練,滿腔的熱血差點給他溢出來,這些可以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的事,

不幹真的白活人生,不用多說先來一首歌來冷靜一下自己的思緒

哈哈!如果真的當上調查員,當然廢話不多說,馬上調查獅子頭,以藏有人間兇器危害國家安全之罪嫌起訴,查扣家裡所有物品,並馬上收押24小時不停輪詢。

獅子頭乖乖的束手就擒吧!交出你的人間兇器!

呵呵!最諷刺的是這個錄取率還比考台大的錄取率高= ="

PS.為了不想增加自己的困擾,最後PS一下,你問我你真的要考調查員喔!

啊!你是沒看標題喔!幻想曲好嗎?

當然如果你問我,那為什麼不去考呢,麻煩去看一下,底下這部超好看的電影

竊聽風雲

這部描述調查局裡面的一角落的黑暗面,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有一些黑暗面,是碰不得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