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感言

================早上==============================
哈哈哈!慶幸自己只報了兩間學校,

不然要一直接受放榜的煎熬和落榜的打擊。

第一間學校今天公佈了,哈哈哈!我用大哭一場來接受這一個事實的答案,

我也很快的再站起來承認並接受這一個失敗,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永遠的失敗者,

我不應該一直把情緒困在很沮喪的世界裡,

而我實實在在是一個成功者,有成功者的精神與特質,

接受失敗也是一個成功者必經的考驗與過程。

例如:當年比賴老師英語強的多的是,當年賴老師也沒考上大學,

英語只考7分,可是如今卻是無人能敵,兩岸三地眾所皆知的英語當今教父。

這例子更告訴我,真正的失敗者是承受不住任何考驗與打擊,

而真正的成功者是可以勇於接受任何失敗與考驗。

就當作我跟這間學校告白一樣,他不懂我、不識我,拒絕了我,

我也不會因為沒有這間學校的盛名,而人生是黑的,

自己未來的幸福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並不會因為沒有錄取未來不幸福。

PS1.目前好想拿回我的所有資料,不想被他們踐踏丟掉。

PS2.我只能說PTT真有你的,我一直等待放榜的E-mail和簡訊且鎖定放榜的公告網站,

一直都沒找到入口,哈哈哈!沒錯放榜入口是PTT告訴我的。

================下午==============================
早上心情已經從沮喪調整到最佳狀況,
後來下午看到成績單後,真的讓我哭笑不得,哈哈哈~
我只想跟媽媽說,妳兒子真的不差,他真的很厲害,
他只是輸給社會的黑暗面,成績只差0.4分就可以上榜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Button 按鈕元件與 Event Listener 事件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