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存在嗎?

祂存在嗎?

生命是自然循息,還是有祂在操控呢?

我不知道,

 但最近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之前祈禱是希望可以幫我開智慧,定下心,好好專心讀書,

別的不說,很玄的事發生了,我突然間感覺好厭惡看電視,

從以前看了快3000集的節目,突然間覺得好膩喔!完全看不下去,

什麼節目都不愛看了,就連電影,也覺得每次都有人死掉,車子撞的稀巴爛的劇情,

覺得好爛的橋段。

我不知道這個祈禱是否有關,但至少我現在不看電視,變成另一種病,

拿起書本卻可以看上很久很久,但確定的是智慧沒有明顯增加,

英文對話還停留在Yes和No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nano 文字編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