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真的很破爛

啊!~~~~~~~~~~~~~~~~~我的英文進步的不夠快!!!


拒絕悠遊卡的案子,感覺好像對不起很多人,

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讓大家失望了,我真的沒辦法抽身。


我說過在下個轉彎,我一定會全部討回來的!

如果我英文現在不弄好,下ˋ次再遇到他們,我一樣只有挨打的份,

希望大家能諒解,現在多花一毛錢,少賺一毛錢,將來我會用我的生命賺10倍100倍來歸還。


我的英文真的很破爛。

啊!~~~~~~~~~~~~~~~~~


英文真的沒辦法一蹴即成,不然我也想要吃個膠囊變成,

教父Peter Lai,聽說讀寫超精通的英文程度。

慢就是快,少就是多,

有時真的會懷疑教父的真理與含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