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資料被外洩,超不爽

因為戀在是大師 Peter Lai 的關係上,對他們家客服愛屋及烏,

沒有太多鋒銳的言語相對,要是換作是別家,絕對是電話一陣臭罵(不可能用MSN文字溝通),

沒個結果,沒個理由休想我會罷休。


附上完整對話:

客服中心 (線上) 


訪客 說:  HI 

客服中心 說:您好

訪客 說:抱歉! 我的口氣可能很不好!  <=要是別家,就直接開罵了,不會給他有心理準備

訪客 說:為什麼我的資料被外洩  

訪客 說:對方可以完全知道我的所有買書記錄和交易門市 

訪客 說:和電話號碼 

客服中心 說:真的很抱歉~我們正在追查中 <=呵呵!百家的官方說法,這種打官腔,要是別家絕對被我罵到狗血淋頭

客服中心 說:您方便提供您的姓名方便查詢及紀錄嗎 

訪客 說:我有寄相關資料給你們了 

客服中心 說:您的大名是 

訪客 說:希望可以給我們一個合理的交代 

訪客 說:如果有人真的很傻被騙了付了款項 

訪客 說:你們不需要也要付一點責任嗎 

客服中心 說:請稍等喔~目前電話中 <=這個我有傻眼,校長兼敲鐘,他不會是Melody吧!

訪客 說:我希望你們可以加強資料安全保密的層級 

客服中心 說:目前我們的資料及網頁都有進行相當高等級的加密<=這意思是代表內部人員資料外洩嗎 

訪客 說:我最不希望的事,資料是你們內部流出 

訪客 說:我知道你很辛苦,我並沒有針對任何人,我只針對這件事 <=臭罵完,我很少給糖吃的

訪客 說:希望你不要太在意 

客服中心 說:沒關係,因為我們自己也在檢討 

訪客 說:但我希望你可以確實反映上去 

訪客 說: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客服中心 說:每天我們都會將讀者反應的內容全數統計上去給總經理等高層<=很想跟他說,社長老人家, 就不必啦!幫我跟他 (我的大師、教父、我最尊敬崇拜的對象) 問聲好就可以了。

訪客 說:謝囉!在麻煩你了 

客服中心 說:我們之前也有派人去上資料安全的課程,真的很不好意思<=資料安全最難的就是人心難測,這點技術,在如何高超,也很難防,資料安全打從娘胎我就已經韋編三絕,只有英文到現在還一句無成,啞啞學語。

訪客 說:口氣不好請多包涵 

客服中心 說:不會,應該的 

客服中心 說:相關您的疑問及建議我們也會反應上去 

客服中心 說:請您多加留意,避免受騙,真的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最後請大家小心接到詐騙電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nano 文字編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