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經典 台詞


艋舺經典台詞 :

1.「意義是三小?拎盃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2.「今天你要是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3.「風往哪裡吹,草就必須往哪裡倒。

     我年輕的時候也以為自己是風,等到遍體鱗傷,才知道原來我們都只是微不足道的草。」

4.「為甚麼你明明是我兄弟,我卻要弄死你?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

5.「槍,是下等人用的武器。」

6.「你們四個為什麼找我加入?因為五根手指合起來,才能成為一個拳頭!」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