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買東西,小心

好恐怖喔!

前天在露天看到一台超便宜價格的電子辭典,

便宜到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原本昨天正想要艋舺口吻跟胖呆說:「這一台是電子辭典,我要買他,今天不買他,明天就會被買走。」

(參考自艋舺: 家丟細艋舺;今天你要是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結果哩!!!!!!!

蝦米!!!我的第六感這次是對的,所有商品今天被下架

,那個ID今天也被停權了。

那我前天看到對賣家的全部優良評價細傻小,

(參考自艋舺:意義是三小?拎盃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圖片顧及他人隱私馬賽克處理)


好險我這次動作慢,不然錢應該已經匯到壞人手上。

大家問她問題,她回答得很快,我今天早上問的問題,也很快得到回覆,

想說是一個好賣家,結果寫一堆的天花亂墜的優良評語細傻小。

網路買東西,真的要 「小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