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灣多益平均539分

2009年台灣多益平均539分,也就是TOEIC成績落於此分數為低標(最低標準)。

高於539分等於在台灣英文平均水準之上。

======================================================

新聞來源:多益平均 台輸陸171分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10日電)ETS多益(TOEIC)台灣區代表今天說,去年台灣考生多益成績平均539分,比全球成績落後27分,在亞洲國家中排名第六,但中國大陸是710分,比去年大幅進步74分,值得台灣警惕。



多益台灣區代表今天召開「2010年台灣產學英語即戰力調查報告」記者會,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總經理王星威、英業達軟體事業部總經理邱全成、宏達電(
HTC)人才資源部資深經理廖哲鉅等出
席。

多益表示,2008年大陸多益成績平均636分,台灣為533分,大陸比台灣多出103分,2009年大陸平均成績710分,台灣是539分,台灣比大陸少171分;中國大陸平均成績比去年多74分,中國菁英分子的英語能力大幅升高,值得台灣上班族警惕。


王星威表示,大陸留美人數10年來都維持10萬人以上,台灣人數在下降,大陸英語菁英人才領先台灣,4、5年前托福成績先顯現出來,多益顯現
比較慢,加上大陸實施員工英語管理制度兩者結合所致。

廖哲鉅表示,HTC是國際化的公司,員工在全球十幾個國家,英文是最主要的語言,開會使用英語是很平常的事情,行銷人員英語最低標準是多益 750分;他認為,兩岸年輕人英語能力比較,台灣還有提升的空間,英語能力不夠好的話,會影響到往後的發展。


邱全成說,英業達研發人員多益標準是550分、占35%,行銷人員英語能力也要好;此外,大陸新鮮人英文能力上升,站在產業界角度,希望大學畢業生把英語擺第一,也有利於西進大陸工作。991110


TOEIC成績與英語能力參照表


另一則新聞:

台20歲以下多益分數領先全球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10日電)ETS多益 (TOEIC) 台灣區代表今天說,台灣20歲以下年齡群的多益平均分數522分,領先全球14分,說明政府推動英語教育成效逐漸顯現,但台灣工學院的多益分數與全球平均差57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