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白寶書終於看完了~

YA~YA~YA~白寶書 [註1] 終於在今天早上九點半前把他看完了,
萬歲~萬歲~(放鞭炮)

[註1]白寶書: 英語從頭學全套(共7書+10朗讀CD)-[英語從頭學系列]
(賴式K.K.音標和高級閱讀這兩本我沒買)




人生從來都沒有做過這麼長的一件事還繼續持續,前提在自願之下,
花了一年的時間看完了五本,說快不快,說慢好像還真的有點慢,
每天躺在白寶書的懷裡,曾經也試著懷疑過自己,
是否能看完,一開始只買了三本(因為三本79折,在台北地下街書攤),
後來覺得寫得爆好的~
又加買了兩本,後又買了其他一大堆,相關英文書籍。



每本我都非常愛惜,每本都加裝"哈哈書套"



一開始第一本和第二本,有照著教父說的要背誦,後來其他三本就懶的去背了,
導致現在讀了一年還無法呼吸式的說出英文,
但我相信在不久,呼吸式英文 [註2] 已經離我不遠了。
永遠深記著,「貪多嚼不爛」、「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還有「read read read (大量閱讀)」,學好英文的三大法則。


[註2] 呼吸式英文:不經思索,即可劈哩啪啦說出一堆英文。


因為太經典了,所以我封他為白寶書,
對岸有位超強名師好像也是看這一套長大的 ("幸福力"那本書有提到),
改變了他的一生,後來成了對岸最強英語名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