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gin無法連上MSN (omega.contacts.msn.com 12/5問題)

Pidgin無法連上MSN,

會顯示「無法驗證 omega.contacts.msn.com 的憑證。 這張憑證所出示的憑證鍊是無效的。」


這時只要換掉,重新下載一個新的授權憑證檔,即可解決此擾人問題。

新的授權憑證檔下載網址:http://www.antonis.se/upload/omega.contacts.msn.com

覆蓋原本的憑證檔

原本的憑證檔,我的電腦(Win 7)預設的路徑是:

C:\Program Files (x86)\PidginPortable\Data\settings\.purple\certificates\x509\tls_peers

若是XP預設的路徑應該是:

C:\Program Files\PidginPortable\Data\settings\.purple\certificates\x509\tls_peers


後記:哈哈哈~網路好像哀嚎聲四起,改了就沒事了,有問題可以留言發問。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憑證檔"更換頻頻 ><",

在換下去我對Pidgin也快失去耐心。

不要再換了(憑證檔更換日期 11/18 , 11/19 ,

11/21,11/23,11/24,11/26,11/27,11/28,12/2,12/3,12/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