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人(導演:黃米奇)

B型人

導演:黃米奇



導演黃米奇的部落格:http://www.facebook.com/FilmMeKey.tw

導演(黃米奇)的註解:
這部片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我的第一次,這是我的第一部片,第一次寫劇本,第一次使用傳說中超讚的單眼相機(Canon550D) ,手忙腳亂不太會對焦,也不會打燈光,重點是收音收超爛!哈哈!可是好開心!大家一起拍戲真的太開心了!我用很粗糙的手法,也不希望以太矯情的方式,描述我對愛情的認識。希望大家會喜歡 。:)
"愛情,就像心理測驗,不斷的在中途做選擇 ; 而心理測驗,就好像愛情,在開始之前,你通常會預測著結果,但最後總是靠北的出人意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16天記下7000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