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對啦!對啦!一直忘了推薦一套超好用的防毒軟體,

微軟免費防毒軟體(有繁體中文版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簡稱MSE

下載點(免費的喔!!!):微軟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詳細介紹可看:高登工作室

如果目前你還在使用一些非法或未經授權的防毒軟體,

其實真的可以參考一下MSE這套,

HKT覺得這套防毒效果還不賴,還滿值得信賴的。

小X傘還是其他XXX防毒軟體,不是太多廣告,或則就是毫無防毒能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