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arket 註冊 紀念日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總於開通了~ 繳了25塊美金,買了一張看不到的入場卷。



Android Market 帳戶功能全開,可以購買付費軟體 (但目前台灣地區付費軟體無法使用,因為谷歌槓上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一直吵著要七天鑑賞期,谷歌不願意,所以停用所有須付費下載的功能)。

另一個重點是可以上傳自製的開發軟體,YA~~~~~~~~~~~~~~~~~~~~~~~~~~~~~~~





















開了!開了!
但目前還有滿多配套方案都還沒弄好,比如臉書粉絲團、部落格等等,還有程式也都還沒ready,還有滿多滿多東西要弄得,一個人CEO真的還滿忙的。

敬請期待~
==============================
Q&A
Q1.如何購買Android Market上的付費軟體
A1:需至 http://market.android.com/publish 登入Google帳戶,
然後註冊  Android Market 帳戶(重點在填寫信用卡或金融卡資料,需繳交25塊美金。)

1.  至 http://market.android.com/publish ,
登入Google帳戶(尚未有 Google帳戶需先註冊,免費)














2.登入  Google帳戶後,確認是否購買 Android Market 入場券,25塊美金

















3.確認後須輸入卡號























Q2.購買Android Market上的付費軟體,只能使用信用卡嗎?
A2:不,除了信用卡付費,還可以使用VISA金融卡。
目前有受理中國信託,台北富邦,台新, 渣打, 華南, 國泰世華,合庫,新光和台企銀等Visa金融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