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2015 創作大賽遊戲組 - 點爆它 Crash It



KT 今年有報名參加,巴哈姆特 2015 創作大賽遊戲組

作品名稱: 點爆它 Crash It ,

如果覺得不錯,拜託!拜託!可以支持投我一票,謝謝!

KT會非常感謝您(90度彎腰)。





這裡紀錄一下今年比賽盛事,

巴哈姆特,在首頁最耀眼的位置上 (F Pattern),秀出「支援創作新血,2015 ACG 創作大賽,投票開始」,看到有熱血了一下,讚,哈哈哈。




今年比賽好多人參賽喔~Android APP 遊戲組,洋洋灑灑,有61個符合資格,入圍這次比賽。

競爭可以說是非常激烈,第一時間,稍微看了一下其他人的作品,我覺得台灣真的超厲害的,大家都超有才的~ 棒棒棒,給其他同參與比賽作品,一個大大的讚。


比賽作品列表,看得出巴哈姆的小貼心,會隨機變換每位參賽作品的位置,
不會是老是特定作品在特定突顯位置上,而影響其他作品曝光率低,導致評分投票失準。

遊戲組作品列表,點爆它 Crash It,呈現樣式:



內文介紹,呈現樣式:

   
並且這次比賽,還有一個有趣的規定,參賽規則第8點:

8.作品入圍上線後參賽者請勿以誘因進行人氣賞拉票,如發現情況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將作品取消人氣賞競選資格。

言之,投票請吃雞排,今年應該不會在PTT、西門町,資訊展場發生才對,呵呵。



最後,KT這裡提供,「點爆它 Crash It」,Google Play 商店傳送門下載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alvinhuo.crashit
有需要可以直接連過去,用Google Play 商店來安裝APP,更方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