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tter 1.0 正式版發布



Flutter 1.0 正式版發布
https://flutter.io/



Google 宣布 Flutter 1.0 正式發布。這是一個基於Dart 的移動開發平台,旨在幫助開發者在iOS 和Android 兩個平台上開發高質量的原生應用界面。



2018/2 月底在世界移動大會(MWC) 上發布Beta 版 ,歷經九個月多發佈正式版本 Flutter 1.0




Google還宣布了Flutter運行時基於Web的實驗性實現——  Hummingbird,旨在將Flutter應用引入瀏覽器。它利用Dart平台的特性不僅可以編譯原生ARM代碼,還可以編譯JavaScript 。這使得Flutter代碼可以在基於標準的Web上運行而無需任何更改。
Hummingbird 可讓Flutter 覆蓋更多平台,包括Windows、macOS 和Linux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