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好市多 Airlift 氣動式桌上型升降台 不專業新品開箱文

中文商品名稱:Airlift 氣動式桌上型升降台
英文商品名稱:Airlift Sit-to-Stand Pneumatic Desk Riser
好市多購入價:$2,855 (實體賣場) ,$2,935 (線上平台) 差價 $80

 留言

Costco 好市多 Airlift 氣動式桌上型升降台,以下 KT 就把他簡稱為「氣壓升降桌」。

產品特色介紹

此「氣壓升降桌」,高度調整範圍,最低約 12.5,最高約 43 公分,桌面最大載重約 10.4公斤,鍵盤架最大載重為 1.8公斤,桌面長度 76.9 公分,寬度 67 公分,升降方式採氣壓式式操作,可輕鬆調整升降高度,其中鍵盤架為可拆式,可看個人需求,是否要裝設。

▲ 專為好市多設計的商品包裝正面

▲ 專為好市多設計的商品包裝背面

▲ 箱子側面使用情境特寫示意圖

▲ 箱子側面使用情境特寫示意圖

▲ 開箱後,主要分為三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中間長條形狀的鍵盤架。第二部分是右下角紅色包裝袋,裡面裝著兩片要連接鍵盤與桌子左右兩側的鐵件與螺絲。第三個部分就是桌子本體。貼心的是升降氣壓裝置已經裝好,拆開後包裝後袋,按壓桌子本體右側下方拉桿,即可以升降。我們只要組裝桌子與鍵盤架連結部分,左右兩邊,每邊只要鎖上三顆螺絲,共六顆,即可以組裝完成。

▲ 桌面超大,桌上擺一台 15 吋的 Macbook Pro ,顯得筆電很小台。不說乍看還以為是最新 iPhone 12 新機諜照。(誤)

▲ 15 吋的筆電打開,看一下桌面比例照

▲ 將桌面升起,放一罐茶裏王當對比

▲ 左右底邊兩側有品牌 Logo

使用心得

拆箱後,發現出廠有一些小撞傷,雖然商品包裝保護還算不錯,但還是有一些小瑕疵在,不知道是我剛好拿到雷貨還是怎樣,這問題除非當場開箱驗貨,不然很難包證不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氣壓裝置升降,多少還是要用到一些人工輔助向上力道或是向下力道,才能順利做升降,單壓升降桿不會有任何反應。

氣壓棒滿多地方都有用到,最常見是椅子跟床,這次是 KT 第一次在桌子使用到氣壓棒的經驗,目前沒有買電動升降桌,主要原因是因為,家裡的工作桌,還滿勇健的且當初購買也不便宜,丟掉有點可惜。但之前有買過懶人升降桌(Hawk 手提式多功能摺疊桌),這個是移動性很方便,但高度與桌面大小覺得不是很適合。所以這次才嘗試換「氣壓升降桌」試試。

目前使用此「氣壓升降桌」心得是,這整組滿重且很大,移動性沒有那麼方便,大概放固定位置後,就不會想隨意再進行更換,所以如果是考慮想要「到處站著」用電腦的朋友,需練好臂力。整體使用起來還算穩固,桌面很大,但鍵盤放在架上敲字,整體檯面跟螢幕會晃動,除非很秀氣輕輕滴打。以上就是這次使用 Costco 好市多 Airlift 氣動式桌上型升降台心得, CP 值算高,所以如果沒有預算考量的朋友,還是會建議大家直接上頂級電動升降桌,會是比較好的考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