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教學【開發 Android App 手機應用程式:使用 kotlin 程式語言】Activity 和 Fragment CallBack 使用技巧

 

【開發 Android APP 手機應用程式:使用 kotlin 程式語言】
線上教學課程目錄:http://bit.ly/3gH1Gjw
Youtube 課程播放清單:https://bit.ly/433Offj

課程摘要

本課程將學習如何在 Activity 中註冊監聽 Fragment 點擊事件。

教學影片

若您無法順利觀看教學影片,請先登入您的 YouTube 帳號,然後點擊以下連結加入我們的頻道會員:

  • 一般會員:成為一般會員後,您將能夠觀看我們所提供的一般會員專屬線上課程。
  • 精實會員:成為精實會員後,您將能夠觀看我們所提供的精實會員專屬線上課程。

程式碼範例

範例名稱:
作者:HKT (侯光燦)
授權範圍:使用時必須註明出處且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範例下載點:點我下載


那這次的課程就介紹到這邊囉~

順帶一提,KT 線上教室,臉書粉絲團,會不定期發佈相關資訊,不想錯過最新資訊,不要忘記來按讚,加追蹤喔!也歡迎大家將這套課程分享給更多人喔。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