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 MK260 開箱文 + 羅技 MK250維修文

繼上一篇 奇美 CHIMEI 22"LD + 羅技MK250 開箱文

再來開,羅技 MK260,


正面,笑一個~
PPT.cc縮圖服務



很好!轉個身,再來一個~
PPT.cc縮圖服務

將將~
PPT.cc縮圖服務

USB 接收器,這樣的長度,KT覺得恰到好處,太短超難拔的~
PPT.cc縮圖服務

官網的圖片
PPT.cc縮圖服務

九月份那時買的MK250,用到最近12月份時,頻頻出招。

><""" 後來查了一下谷歌!!! 好像MK250都有滑鼠中間按鍵失效的問題。

原想說會不會是電腦問題,結果換了另一顆滑鼠,果然是MK250故障
(唉!用不到三個月~ 雖然有三年保固,但這樣的品質讓人憂心!!!)。

只好送回 羅技原廠檢測維修 (羅技維修電話與E-mail),

填了E-mail維修單報修後,很快就收到羅技維修的來信,

希望我托運寄回羅技(來回運費,羅技包辦),

也領教了網友說的,那個快遞客服員的「超親切態度」
(我有引號 + 粗體還變紅色喔!!!呵呵~應該懂我真的含意。)

後來羅技維修就說MK250 已停產,所以就換了MK260。


所以KT度過了一個禮拜沒有鍵盤,超囧的日子。

你也知道,沒有鍵盤,KT仍然要日行行的Coding,
(日行行,哈哈哈!這樣講太自大狂妄了~)



KT不是抱怨家~

PPT.cc縮圖服務

沒有好用的鍵盤,仍然要繼續不斷地前進,

PPT.cc縮圖服務

不斷的Codin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