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Lens Android 版 掃描 APP





微軟正式推出了 Android 版《Office Lens》應用程式,這是一款能夠將文件、白板/黑板文字直接拍照轉換成手機電子文件的應用程式。

重要功能:
- 在白板模式下,Office Lens 會進行剪裁並清除眩光和陰影。
- 在文件模式下,Office Lens 可完美地剪裁圖片並調整顏色。
- 掃描後的圖片可以視您的需求,儲存到 OneNote、OneDrive,或是本機裝置上。
- 選擇將圖片轉換為會自動儲存到 OneDrive 上的 Word (.docx)、PowerPoint (.pptx),或是 PDF (.pdf) 檔案。

趕緊下載來玩看看~~~看真的有無那麼神!

Google Play 下載點: Office Lens



KT 試用心得: 
Q.可以砍掉其他掃描類型的 APP嗎 ? 
KT: 掃描白版或是A4筆記文字確實很神,照片清晰下可以無誤自動截出想要的範圍,但是」很廢的事,存檔只能存到微軟相關APP,或是使用圖片方式存到本機裝置。無法單純存成PDF或是圖片就直接轉寄或分享給別人。
還要關閉這個APP,開啟圖片或是相關瀏覽APP,選擇分享的工具...等步驟。

其他牌,可以直接存成圖片直接分享,不用關閉在開其他APP才能分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6天記下7000單字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從零開始學 Flutter 程式設計】SharedPreferences 設定檔資料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