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PTT APP 遮蔽 JPTT內容


網友們經常使用手機App「Mo PTT」傳出隱藏對手軟體資訊,引發PTT八卦板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發現,在使用另一款軟體在PTT發文時,用Mo PTT閱讀文章都看不到該軟體專屬的簽名檔,Mo PTT的作者更則在PTT發文嗆聲:「那個簽名檔就是單純app拿來打廣告用的,林北就是不想讓它打廣告。」


網友實驗後,發現只要在「Sent from JPTT on」字樣後面的文字,會全部消失。
有網友拆解程式後發現裡面的確有遮蔽「Sent from JPTT on」的程式碼。




Mo PTT APP 作者回覆,遮蔽 JPTT內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