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學 Dart 程式設計】建立第一個 Dart 專案

【從零開始學 Dart 程式設計】線上教學課程目錄 Flutter 先修班, Dart 程式語言基礎入門課程。

建立第一個 Dart 專案

  • 開啟 Intellij IDEA,選擇 Create New Project
  • 選擇專案類型「Dart」-> 不要勾選,因為我們不使用範例程式碼 ->「Next」。
    (預設是勾選,記得要取消勾選)
  • 設定「專案名稱」與「專案存放位置」->「Finish」
  • 在根目錄上新增一個名稱為「main」 的 dart 檔案
在左上角專案面板上,點選根目錄後,按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擇「New」-> 「Dart File」
  • 新增 Dart File 命名為「main」
  • main.dart 程式碼編輯區輸入以下程式碼
main (){
  print('Hello World');
}
其中程式碼的 main 為 Dart 程式語言的程式入口,第一個會執行的進入點。print 為列印資訊語法,可以將在小括號內的資料印出來,顯示在下方輸出資訊區。
  • 在左上角專案面板上,右鍵點擊「main.dart」-> 「Run main.dart」
  • 執行後,即可以在下方輸出資訊區看到,我的印出的「Hello World」

IntelliJ IDEA 開發環境介紹


那這次的課程就介紹到這邊囉~
順帶一提,KT 線上教室,臉書粉絲團,會不定期發佈相關資訊,不想錯過最新資訊,不要忘記來按讚,加追蹤喔!也歡迎大家將這套課程分享給更多人喔。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16天記下7000單字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