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入門開發實戰:口罩地圖】建立口罩地圖APP專案

【Android 入門開發實戰:口罩地圖】線上免費講義課程目錄

建立口罩地圖APP專案

在程式集,找到如下方圖示,點擊它開啟 Android Studio

  • 舊版圖示

  • 新版圖示

在歡迎選單裡,選擇「Start a new Android Studio project」,建立一個全新的 Android APP 開發專案。

在 Template 範本選單中,選擇 「Empty Activity」,然後按「next」下一步。

設定專案、套件名稱與存檔位置並選擇開發語言為 「Kotlin」程式語言,然後按「Finish」完成初步專案設定。

建立虛擬裝置
(若是連接實際裝置,記得要先去開啟隱藏的開法者選項並在選單項目中開啟 USB 偵錯功能。)

完成建立虛擬裝置,開起模擬器裝置,在功能列表選擇執行(Run)專案,將初始專案佈署到裝置上。

成功將初始專案佈署到模擬器裝置上

程式碼範例

範例名稱:初始專案
開發人員:HKT (侯光燦)
程式語言:Kotlin
開發環境:Android Studio 4.1.1 & Android 11 & Kotlin 1.4.21
授權範圍:使用時必須註明出處且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範例下載點:點我下載

那這次的課程就介紹到這邊囉~

順帶一提,KT 線上教室,臉書粉絲團,會不定期發佈相關資訊,不想錯過最新資訊,不要忘記來按讚,加追蹤喔!也歡迎大家將這套課程分享給更多人喔。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