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好市多 Myroom 螢幕架與桌面收納盒組 不專業開箱文

中文商品名稱:Myroom 螢幕架與桌面收納盒組 (黑色)
英文商品名稱:Sysmax Wooden Book Stand
好市多購入價:$435 (線上好市多 $655)

▲ 包裝正面照,用一張情境圖片說明整體產品用途。此商品共有兩種顏色,黑色和白色, KT 買的是黑色。

▲ 包裝背面照,主要介紹下方收納盒情境用途。KT 個人覺得這個收納盒滿廢的,如果這個不要可以退差價,我應該會退掉。

▲ 左側面產品示意圖

▲ 右側面,標示長寬高。商品來自韓國的文具用品。

▲ 商品從盒子抽出來的包裝

▲ 拆開包裝,俯看商品

▲ 拍一下高度給大家看。商品一體成型,不用額外組裝。一般木頭電腦架,用久中間都會凹進去,這種塑膠材質(聚苯乙烯,Polystyrene,PS)應該比較不會才對。

▲ 實際使用商品圖,之前 KT 是用親戚結婚的喜餅盒當電腦架,囧。換這個!整體氛圍有上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