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學 Swift 程式設計】安裝 Xcode 開發軟體

 

【從零開始學 Swift 程式設計】線上免費講義課程目錄

開發 iPhone APP 應用程式軟體: Xcode

Xcode 整合式開發環境(IDE)可用來打造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等相關作業系統軟體應用程式。此軟體不用額外再付費,但僅限於 macOS 蘋果作業系統電腦。微軟 Windows 和開源 Linux 作業系統則不適用。

而目前最新版本為 Xcode 12 ,macOS 作業系統要求最低版本需要在 10.15 (Catalina) 以上。安裝 Xcode 開發軟體,可以點擊下方連結,直接前往 Mac App Store 下載 Xcode:
https://apps.apple.com/tw/app/xcode/id497799835

或是開啟 Mac 電腦的 App Store ,搜尋 Xcode,下載取得 Xcode 開發軟體

蘋果開發者官網

關於 Xcode 的介紹
https://developer.apple.com/xcode/

Xcode 開發者搶先體驗版

若想下載「Xcode 開發者搶先體驗版」,可以註冊成為蘋果開發者(免費),即可以前往蘋果開發者官網,下載到 Beta 版的 Xcode 版本。

蘋果線上開發者文件

https://developer.apple.com/documentation/


那這次的課程就介紹到這邊囉~

順帶一提,KT 線上教室,臉書粉絲團,會不定期發佈相關資訊,不想錯過最新資訊,不要忘記來按讚,加追蹤喔!也歡迎大家將這套課程分享給更多人喔。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16天記下7000單字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