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英語會話練習的好地方-omegle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可以跟「阿都啊」聊天真好玩,

第一次使用這平台,是跟一個芬蘭人聊,超酷的,

「阿都啊」聊天都愛用超簡簡寫,

u=you

r=are

m o f  <=male or female ;

哈哈哈,我的英文勉強還可以擋啦,這是問你是公的(male)還是母的(female)

asl?   <=age sex location;

這是問你年齡、性別與目前位置...之類的,

lol <=laughing out loudly 大聲笑

而我則是乖乖的一個一個字KEY連冒號句號上去,我是個乖寶寶(主要是在練好英文),

如: Where do you come from?  

所以如果你看到簡的很厲害通常都是外國人,當然也有可能是台灣人,因為台灣也很懶,

而最好玩的是外國人,大陸人啊!要跟你留以後連絡方式,竟然也是MSN,

讓我驚訝萬分,MSN真的是散佈世界各地,無遠佛界,

想練習英文會話的真的可以上去看看

(當然如過遇到壞小孩別在意他就是了,很有可能學會髒話比生活會話還多,

但也沒關西,因為也還滿有趣的,因為正規文法不會跟你提這個,被罵還學的到東西,哈哈),

此平台會隨機幫你你配對跟其他國家使用者聊天,當然也會有機率配對到台灣的= ="

這樣更好因為說不清楚的時候,可以用中文先擋一下。滿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http://omegle.com/

1.一連上,按中間Start a chat即可進入

2.你的暱稱是YOU

對方的匿稱是Stranger

系統配對好即可開始聊天


3.遇到不對的人就按「Disconnect」斷線離開

=========底下是2009_9_25新增============

昨天有很深的體悟,發現英文真的好好玩喔!

學會英文,可以跟好多其他國家聊天,

比如像昨天跟,日本、印度、韓國、緬甸、新加波...等國聊天

(美國、大陸、台灣當然在其中),

有些只是哈啦幾句,有些則聊好久喔!像昨天跟一個泡菜妹聊天,聊到最後,

彼此交換名字,她用拼音拼出她的名字(我用中文音譯她的名字是:恩禎),

因為它如果不拼音送過來是韓國字,突然看到超像韓國的名字,突然才恍悟,對喔!

我在跟一個韓國人聊天,像柯南一樣突然領悟到一整件事的道理,英文原來這麼好玩,

只要學第二國共通語言(如:英文),阿賽布魯的國家也都可以彼此溝通。

英文真的要再加把勁學,改天我在寫一篇,簡單線上聊天的基本會話電子書,

供有興趣學英文的人參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16天記下7000單字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