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最新入門基礎課程【從零開始學 SwiftUI 程式設計】線上教學課程目錄

本課程開發環境:Xcode 13 + Swift 5.x

HKT 講師,相關課程

HKT 講師,相關課程:
🎬 從零開始學 SwiftUI 程式設計 免費講義
https://bit.ly/3xCbUUp
🎬 從零開始學 Swift 程式設計 免費講義
https://bit.ly/3ekjsEP
🎬Android 入門開發實戰:口罩地圖(Kotlin) 免費講義
https://bit.ly/2KKZcju
🎬從零開始學 Dart 程式設計 免費講義
https://bit.ly/2OJW6hl
🎬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免費講義
https://bit.ly/37L47Ij
🎬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 免費講義
https://bit.ly/2WlCn6y
🎬 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 免費講義
https://bit.ly/2Kx7GrM

從零開始學 Swift 程式設計

使用 Swift 開發 iPhone APP 最佳指南,Swift 程式語言基礎入門課程

課程說明

蘋果公司於 2014 年在蘋果開發者年會(WWDC)發表 Swift 程式語言。 Swift 程式語言,可以用來開發現今當下最夯的 iPhone APP 手機行動應用程式,也可用來打造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等相關作業系統軟體應用程式。相較於 Objective-C 語言下,Swift 程式語言,更容易學習、可以輕鬆上手,具有更快速、現代、安全,可互動等特性。

這門課程完全適合初學者,無須任何編寫過程式碼經驗,我們將從零基礎開始介紹,編寫程式語言需具備的基礎知識。首先我們將安裝 Swift 開發環境,然後編寫並運行第一行 Swift 程式。接下來介紹 Swift 基礎語法、邏輯判斷條件控制並討論循環控制等 Swift 語法基本與進階使用知識,完全從零開始,初學者無痛上手。

如果你已經是一名 Objective-C (iOS) 開發者,你可以透過這門課程來了解超棒 Swift 程式語言。讓你可以編寫更乾淨、更強大的應用程式。

網路自學 Swift 最常見的三大痛

  1. 學習資訊東拼西湊,無法有系統很完整性的學習
  2. 英文資料看得霧煞煞,一頭霧水
  3. 觀念混淆,挫折感超重

課程特色

  1. 由淺入深,無痛學習 Swift 的程式開發技巧
  2. 一次掌握 Swift 最常用的核心關鍵知識
  3. 繁體中文教材,系統化的課綱編排,HKT (侯光燦) 講師影片教學

課程目錄

從零開始學 Swift 程式設計

Go 準備開始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安裝 Xcode 開發軟體連結連結
2第一行 Swift 程式碼連結連結
3Swift 遊樂園連結連結

基礎語法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單行、多行註解程式連結連結
2常數與變數連結連結
3基本資料型態:整數、浮點數和布林值連結連結
4基本資料型態:字串連結連結
5基本運算符號連結連結
6進階運算符號連結連結

條件控制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if 條件控制連結連結
2switch 條件控制連結連結

集合資料型態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集合資料型態-Array連結連結
2集合資料型態-Set連結連結
3集合資料型態-Dictionary連結連結

循環控制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for 迴圈,循環控制連結連結
2while 迴圈,循環控制連結連結
3跳轉語句連結連結

函數定義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基本函数定義連結連結
2帶有參數的函数定義連結連結
3函數有回傳值定義連結連結
4guard 用法連結連結

物件導向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類別與結構連結連結
2屬性連結連結
3方法連結連結
4繼承連結連結
5類別初始化連結連結
6列舉連結連結

進階課程:從零開始學 SwiftUI 程式設計

從零開始學 SwiftUI 程式設計】,使用 SwiftUI 程式語言,開發 iOS APP 應用程式。

Swift , SwiftUI , Xcode 教學 , 開發 , 範例 , 入門 , 基礎 , 新手 , 程式設計 , Swift 電子書 , Swift 教學 , Swift 電子書 , Swift PDF , Swift ebook , 免費下載 , Free Download

著作聲明

「從零開始學 Swift 程式設計」中提供所有的圖文、程式碼與影片教學,以下簡稱「本資料」。「本資料」,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註明出處。教學影片內容,為 HKT 線上教室製作,HKT. 侯光燦 主講。

商標內容聲明

「本資料」,其中所引用之各商標及產品名稱分屬其合法公司所有,「本資料」,部分採用開放源始碼、圖文與影音等多媒體,引用自於網路,皆屬於其原作者之所有,「本資料」引用純屬介紹之用,並無任何侵權之意,特此聲明,其中內容若有不妥,或是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麻煩通知我們,我們將會迅速協助將侵權的部分移除,謝謝!

*有任何問題,麻煩聯繫,謝謝。

活動演講、贊助、公益等相關商業合作邀約,聯絡請洽:粉絲團訊息 or 來信
thishkt@gmail.com

贊助我們

創作不易,知識無價,免費線上教學就像顆種子,希望藉由您的支持與贊助,能夠無後顧之憂的日漸茁壯,努力前行堅持下去。不論捐贈金額的大小,我們都由衷的感謝每位贊助者,都是我們推廣知識、開放共享平台最大的動力!

您的捐贈將用於:請作者喝杯咖啡,鼓勵繼續創作,持續上傳教學影片與更多新技術文章。

Line Pay 打賞


(由 Line Pay 支付平台,提供一卡通轉帳服務)

街口打賞


(由街口行動支付平台,提供轉帳服務)

超商代碼繳費打賞

(由綠界科技支付平台,提供超商繳費代碼)

相關連結

▶ HKT 線上教室
https://hkt.teachable.com/
▶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3f2pJi
▶ KT 線上教室 臉書粉絲團
https://goo.gl/27H9Li
▶ 贊助我們
https://goo.gl/FiKXAu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