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賴氏英文文法 套書 + 開箱文




嗨!大家好!我是HKT。
常逛我部落格的人,眼尖一定發現,奇怪這本「賴氏英文文法」不是早就介紹過了嗎?
沒錯!在之前 [好書推薦] 英文文法 書籍 裡面,就有介紹目前市面上最經典的文法書籍,
其中當然也就包括了這本「賴氏英文文法」,而為何這次要冷飯熱炒呢?
在回答這些問題之前,HKT還是必須先強調那句老話:
「賴氏英文文法多賣一本,少賣一本跟我口袋無任何關西,是真的誠心推薦給大家,非商業廣告文。」
聲明此點之後,讓HKT盛重的、好好的重新介紹這一本:「賴氏英文文法」
HKT推薦指數:★★★★★

作者:賴世雄 (<=當今英語教父)

出版社:常春藤
====以下內容簡介取自:常春藤網路書店====================================
此書特色:
本書以淺顯易懂的文字解說,讓您一路輕鬆掌握學習文法的興趣,成為人人稱羨的英文高手!

本書特色

  *從單字造句出發:揚棄傳統的八大詞類分項解說,讓讀者立即認識主詞及動詞,明瞭單句造句的基本原則。

  *細談連接詞用法: 使讀者明白連接詞及關係詞的用法,進而熟悉複句或複雜句造句方式。

  *詳解動狀詞結構: 使讀者了解分詞、不定詞、動名詞的形式及用法,完全掌握句構分析能力。

  *搭配有聲講解版: 本書另有搭配本人與 Ka r e n 老師,針對全書內容鉅細靡遺,旁徵博引的講解,應該是坊間第一套文法講解版。

  期盼讓我們的讀者, 看著書、聽著講解, 能有””開竅了”” 的喜悅。

  本書涵蓋所有有關文法的重點,除了上述重點以外,舉凡時態、假設語氣、副詞、反問句等,無不包括在內。本書也增添了介詞及複合形容詞的內容,均採條列式重點解說,解說文字淺顯易懂,每回習題更有詳解,極利欲把英文文法徹底學好的人士學習。本書可說是坊間最容易學習、也最容易吸收的最佳英文文法參考書,值得親愛的讀者細細品味。

====================================================================


這次會重新介紹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目前聖誕節日的關係,
所以整套書「賴氏英文文法」+「賴氏英文文法完全講解MP3」:
原價:NT750元,目前破天荒打75折只要NT563元
是收藏入手擁有此本經典文法書的最佳時機。



HKT強烈建議初學者,可以買整套書籍,因為「賴氏英文文法完全講解MP3」
全套課程長達2500分鐘的語音教學,
全程由 「賴世雄 英語教父」 和 「台灣大學 外籍教授 Karen Chung 老師」 錄音口播教學,

用最潛顯易懂且很詼諧有趣的教學方式,鉅細靡移的解說內容,
就好像英語教父在你身邊當你家教一樣,陪你一起打好文法基礎。


更多相關資料:
1.常春藤網路書店,可以試閱「賴氏英文文法」和試聽「賴氏英文文法完全講解MP3」!
詳細網址:【E32+E32M】賴氏英文文法+完全講解優惠套組(1書+4MP3)-[大師系列]
2.賴世雄 英語教父親自為您介紹 賴氏英文文法 套書



HKT部落格相關文章:
1.當代英語教父- 賴世雄 教你如何學英文 (聽說讀寫)
2.我把英文獻給你 - 賴世雄 一生的英文計畫
3.[好書推薦] 英文文法 書籍
4.[推薦]目前當代具有相當權威的英語辭典整理收集


Ps.賴氏英文文法 套書 開箱文
1.
等了好久才收到(差不多:三天),一般小型以上的網路商店購物平台,
24小時之後就可到超商取貨,常春藤在超商取貨速度上有點稍慢,
如果可以跟進24小時到超商取貨那更是完美。
雖然取貨速度慢點,但書的內容可一點都不打折扣,



2.
是胖呆幫我到超商取貨的,看到胖呆剛拿上來時,
有嚇到,怎麼這麼大盒,像裝Pizza一樣。


3.看到用超厚的小紙盒裝,有小小被感動到,
之前別家網路商店購書也是一樣用小紙盒裝,
後來可能因為要Costdown(降低成本)的關係,
目前都黑袋包一包,就寄出,我是想說這樣也比較環保,
為了一時的好看,用超厚紙盒,如果消費者後來沒有好好 Reuse(再利用)包裝盒,
對地球資源無形上是一個很大的浪費與消耗。
當然假設如果收到禮物是黑色袋子隨便包一包,當然很難看,
但想到地球上的資源將要耗盡,我想我可以忍受這幾秒快樂瞬間的感覺,
裡面禮物貼心就好,不然空有包裝裡面卻如無物,那還是算了,
最近美女經濟盛行,當初也是因為我沒有很好的包裝,
所以被現實逼到角落、被傳統打在地上倒地起來,這種痛我永遠記得,永遠刻在我的心上
當我在站起來的時候,我一定要推翻這所謂的鳥傳統,
革命學歷是無用論,並非要碩博士技術能力才能達到高峰。
呵呵!我想我的開箱文離題了,回來繼續看:
我拿掉宣傳單和發票明細單,用空拍的方式拍一張,盒子開口照




4.將聖經、教學CD拿上來和盒子合照一張



5.當然如果能完美最好,不能也只是會有一點小小遺憾,
書角左上頭有一點點小小破損,但無大礙,
只是奇怪的這本銷售應該很好,卻很明顯感覺到這本書有薄薄的灰塵,
用面紙擦拭,果然面紙臉色,由白變黑清楚的告訴我,他髒髒的,
沒關西,我會把他擦拭乾淨的。
我看著書說:「將來你是跟我的,我會好好對待你的,呵呵!」
擦拭乾淨後馬上為聖經裝上書套,再來一張全家照


最後好康在報給大家知道一下,
目前常春藤網路書店整家店都在大拍賣,很多書都有打折,
且每個周末都會再發50元限量周末使用的折價券,
等於打完折後可以再折扣紅利點數再加50元折價券,如果你相信我是專業的買書達人,
你更要相信我,這家書店有些書賣的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價格。
如果有需要英文書籍真的可以上去參考比較看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16天記下7000單字

startActivityForResult is deprecated 已廢棄替代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