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lin 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如何將模擬器設定成中文介面

【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線上教學課程目錄

開啟虛擬裝置管理介面

若不知道「虛擬裝置管理介面」或是介面列表中沒有出現半台虛擬裝置,可以參考上一篇教學文章「建立第一個 Android APP 應用程式: Hello World

點擊綠色開啟模擬器按鈕

開啟模擬器進入首頁模式

從模擬器上方狀態列,下滑出選單,記得要整個滑下來,不然會看不到齒輪按鈕。然後點擊齒輪按鈕,前往手機設定頁面。

滾動設定頁面選單,找到「System」,然後點擊它。

進入 System(系統)設定選單中,選擇第一個「Languages & input」

接著繼續點擊第一個「Languages 」(語言)選單

接著點擊 「Add a languages」

滑動此語言選單,到最後一個,即可以看到「繁體中文」

新增「繁體中文」語系之後,回到語言列表選單,可以刪除英文或是調整顯示語系優先順序。

這時再返回之前設定頁面,就可以看到介面已經繁體中文化囉~


那這次的課程就介紹到這邊囉~

順帶一提,KT 線上教室,臉書粉絲團,會不定期發佈相關資訊,不想錯過最新資訊,不要忘記來按讚,加追蹤喔!也歡迎大家將這套課程分享給更多人喔。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6天記下7000單字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從零開始學 Flutter 程式設計】SharedPreferences 設定檔資料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