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12

Kinect 教學目錄 ~ 更新 4.15


Photobucket
Kinect  教學目錄:

  臉書討論區專頁: Kinect for Windows SDK 開發者同樂會



  • 入門:
1.Kinect For Windows SDK V1 下載點與安裝目錄介紹



5.如何使用 Kinect 彩色影像 (For Windows SDK V1)






    未來將會陸陸續續加入的章節:
    • 仿Xbox 360 使用手勢按按鈕(Press button)動作
    • Kinect 手勢模擬滑鼠動作
    • Kinect 語音辨識 
    • Kinect  彩色影像錄影
    • Kinect  人臉偵測
    • Kinect  人臉辨識
    • Kinect  物件辨識
    • Kinect + OpenCV的應用
    • Kinect + XNA的應用
    • Kinect  控制操作3D動畫影像
    • Kinect 更多影像應用


    9 則留言 :

    1. HKT您好,我想要請問一下,就是我使用的是 acer 4750g的筆電
      我現在遇到一個問題是,我將機器插上去後,我開啟Kinect SDK Sample Browser
      裡面的Shape Game 他都感測不到人體,kinect攝影機上面的紅光沒有出現,可是聲音判別,他確可以偵測到,黃燈也有在閃,不知是什麼原因?(Kinect測試是ok的)
      我使用的是win7 家用進階版、.net Framework 4也有安裝、sdkV1、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sdk安裝的時候也有注意,沒有開啟Visual Studio 2010、插上機器。

      回覆刪除
    2. 請問KT未來還有機會再更新KINECT教學目錄嗎?因為個人對於KINECT的臉部辨識很感興趣,所以希望能夠看到KT的解析!

      回覆刪除
    3. KT大大你好
      我想問如果我用C#寫遊戲
      然後我要用KINECT 做動作來判斷 遊戲的答案正確OR錯誤
      那遊戲要放在哪裡 要如何結合
      我沒用過 visual studio 所以不懂
      能簡單的告訴我嗎~?

      程式小新手

      回覆刪除
    4. KT老大可以流的聯絡的方式嗎?我有事情請教你不然可以加我SK

      回覆刪除
    5. Hello

      My name is Antonis Argyros and I'm a Co-Founder and CEO of Mageca. I have seen that you have done some great work using the kinect sensor and I thought you should be one of the first to receive our invitation.

      Mageca is a marketplace for gesture controlled apps , games and more! You can check our teaser at http://www.mageca.com/register_as_developer

      We're very passionate about promoting awesome projects like yours. To that end , we want to hear your thought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directly if you find any problems or have any feedback. I read and respond to every email!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and I hope you find Mageca to be a useful tool for you.

      Best

      Antonis Argyros

      www.mageca.com - Interact Humanly.

      @MagecaLabs

      回覆刪除
    6. KT 大大 我想用KINECT跟GOOGLE 3D MAP 結合要怎麼做呢?

      回覆刪除
    7. KT大大,請教一下

      如果我要用Kinect的Depth影像 加外部的WebCamera的RGB影像

      在鏡頭畫面上的矯正,該如何處理呢???

      我Google一下資料,有人說OpenCV有現成的功能可做矯正
      但是我用AIR Kinect( Actionscript 3.0) 寫的,AS3.0沒有OpenCV的Library可用

      這問題我研究了很久,一直無法解決,麻請KT大大可以幫忙

      感蝦~~~~

      回覆刪除
    8. 在此 統一一次感謝HKT
      說實話 英語能力實在是不行
      許多的解說實在是無微不至
      對於初次使用上 真的是有著相當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意見時,麻煩輸入一下暱稱
    (隨便取個名字也好~ ^_^)
    好讓我方便回覆您的問題,
    選擇「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
    麻煩一下,謝謝大家。

    關閉廣告 [X]